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經典符碼 幻化靈動珠寶 彗星‧羽毛‧太陽‧獅子 可轉換式設計 自由搭配拆戴 展現女性自主獨立

Comète項鍊的墜飾可與項鍊拆開,單獨成為胸針佩戴。(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女士在1932年首度發表珠寶系列「Bijoux de Diamants」,以璀璨白鑽為主題,將她最愛的元素包括彗星(Comète)、羽毛(Plume)、蝴蝶結(Ruban)、太陽(Soleil)融入珠寶創作,這些元素也成了日後香奈兒(CHANEL)品牌的經典符碼,今年香奈兒全新推出THE ICONS OF 1932高級珠寶系列,向Bijoux de Diamants珠寶系列致敬,重現經典。

香奈兒Ruban手環,18K BEIGE米色金鑲嵌48顆總重約1.8克拉圓形切割鑽石,596,000元。 (香奈兒提供)

THE ICONS OF 1932高級珠寶系列以摩登的設計例如結合可轉換式設計,完美詮釋自由佩戴珠寶精神,象徵幸運的彗星系列,全新推出Comète項鍊,以18K白金與鑽石打造,彗星中央以五爪鑲嵌主鑽,四周點綴5顆璀璨美鑽,呼應香奈兒鍾愛的數字符號「5」,墜飾可與項鍊拆開,單獨成為胸針。

香奈兒Soleil戒指,18K白金及黃金鑲嵌1顆重約0.51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及111顆總重約2.48克拉圓形切割鑽石,1,170,000元。 (香奈兒提供)

太陽系列推出可轉換式項鍊與戒指,結合18K黃金與白金飾以璀璨鑽石,展現豐富的光彩層次,呼應當年1932 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作品中,以黃金與黃鑽打造的太陽胸針。羽毛象徵自由和希望,香奈兒女士喜歡在服裝和帽子點綴羽毛,全新推出的羽毛系列戒指結合18K黃金、白金與鑽石,靈動飄逸的羽毛完整在指間展開,洋溢自由無畏的氣息。

香奈兒Plume戒指,18K白金及黃金鑲嵌1顆重約0.5克拉梨形切割鑽石及100顆總重約0.99克拉圓形切割鑽石,1,121,000元。 (香奈兒提供)

蝴蝶結溫柔纏繞髮際或是頸肩,是香奈兒最有女人味的設計,蝴蝶結系列手環與戒指,以品牌獨有的18K BEIGE米色金結合鑽石,優雅纏繞女性腕際與指間,兩件作品皆採用開放式設計,呼應香奈兒女士認為女性應不假他人之手、可自由佩戴珠寶。香奈兒女士是獅子座,她將獅子視為尊貴和力量的象徵,獅子系列胸針以18K黃金打造獅子輪廓,鏤空設計鑲嵌耀眼鑽石,在鑽石點綴之下,昂首向前的獅子更顯容光煥發。

香奈兒Lion胸針,18K黃金鑲嵌1顆重約0.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及28顆總重約0.8克拉圓形切割鑽石,739,000元。 (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Comète項鍊,18K白金鑲嵌1顆重約0.4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及87顆總重約0.95克拉圓形切割鑽石,923,000元。 (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Soleil項鍊,18K白金及黃金鑲嵌1顆重約0.30克拉圓形切割鑽石及104顆總重約4.23克拉圓形切割鑽石,1,319,000元。 (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