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雄錶:當IWC遇見球場英雄

布雷迪不只是世界級的運動員,也是腕錶的鑑賞家,私人收藏數款IWC腕錶。圖中他佩戴IWC葡萄牙系列自動腕錶。(翻攝自IG@iwcwatches)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WC於官網上映由丹麥導演Rune Milton執導的「夢想的誕生:聖馬刁男孩」(Born of a Dream: A boy from San Mateo),描述IWC品牌大使、職業美式足球運動員湯姆.布雷迪(Tom Brady)追求童年夢想並成為冠軍四分衛的旅程。這部微電影帶領觀眾走過布雷迪人生及早期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里程碑,儘管障礙重重,但從未放棄,充滿啟發、激勵人心。

惺惺相惜 當瓊斯遇見布雷迪

他的熱情與毅力呼應美國製錶師佛羅倫汀.阿里奧斯托.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1841~1916)於1868年創立公司、深植於IWC的核心價值。布雷迪表示:「這是我做過最特別的事情之一,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情感和回憶。IWC的歷史和我的許多核心信念有相似之處。瓊斯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在他心裡、無論如何都會令夢想成真。我經常說,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你憑什麼要別人相信你?」布雷迪自2000年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中以第199位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選中,共帶領球隊贏得六次超級盃冠軍和17次分區冠軍,超越NFL史上其他四分衛的成績。在為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效力19年後,自今年與坦帕灣海盜隊展開新的篇章。

回憶150年前,IWC創辦人瓊斯先生欲將美國的現代製造方法與瑞士製錶工藝結合,在努力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遭遇無數障礙,卻從未放棄,跟布雷迪的NFL之路不謀而合。

IWC葡萄牙系列自動腕錶。精鋼錶殼(42.3mm),IWC自製52010自動上鏈機芯,7日動力儲存。399,000元。

IWC微電影「夢想的誕生:聖馬刁男孩」於品牌官網上映,充滿熱血與毅力的故事激勵人心。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