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自爆特殊床技 不滿酸民嗆聲靠北反擊

祈錦鈅自曝說床邊故事是她的特殊技能。
(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祈錦鈅受交友軟體邀請擔任晚安電台Podcaster,透過聲音跟大家交流,她笑說自己的特殊技能就是說床邊故事,每次都能讓親戚的小孩很快入睡,因此會在節目中準備床邊故事,催眠聽眾們。

頻道名稱為《床前明鈅光》,取自李白的詩《靜夜思》的第一句,並把「月」改成她的名字「鈅」,認為這個畫面很有意境。此外,還有個單元為「靠北世界」,希望大家可以把怨氣在睡前發洩完,再迎接嶄新的開始。

問及最近覺得最「靠北」的事情,她表示當了歌手後常被攻擊,每次分享比基尼照,就會遭酸民嗆聲,讓她非常不滿,並回應:「這兩件事是可以並存的,人生會有很多面向,只要是美的事物大家都會去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