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狂跑活動女友慰勞 沈志方祕密求婚被打臉

婁峻碩(右起)與慢慢說、Limi合體,演唱共同創作的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人氣超夯,今年已跑了400多場活動,打趣說想當「時間管理大師」,雖然工作忙碌,但他在KID的介紹下愛上潛水,常一早去上游泳課,再開始一天的工作,問及是否有時間陪女友焦凡凡?他笑說:「凡凡知道我忙,有時候會煮消夜慰勞一下。」

他的好友高爾宣去年買房,他則在慢慢存錢,由於他是個人經紀,工作上的費用都需要自己負擔,「打算先多存點老本,至於房子就未來再說,不急!」他將在11月28日於高雄SPERO開唱,當天剛好碰上蔡依林高雄巨蛋演唱會,搞笑說:「如果買不到Jolin的票,就來買我的!」

婁峻碩昨與慢慢說、Limi參加「5G 4K多視角演唱會」,演唱共同創作的歌曲《OSO》,慢慢說及Limi都與金曲獎擦身而過,慢慢說的沈志方及利得彙愛情長跑10年,沈志方本打算得獎就求婚,可惜事與願違,但他自曝想祕密求婚,讓利得彙大呼:「我就在你旁邊,請問這樣有『祕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