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致歉 認欠債20年也還不完

澎恰恰嘆20年也還不完債,想將自身經歷拍成電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澎恰恰先前宣布破產欠債2.4億,昨再度召開記者會,期間二度鞠躬向債主及親友道歉,認了短期內無法還債,「希望放款公司老闆們不要再逼那些年輕人來找我追債」,並重申會負起一切責任,不會輕生。而他手上雖有3節目,但財務黑洞太大,「用現在月收去算,恐怕20年也還不完」,藉機向各界喊話尋求表演機會,並表示打算再拍電影,希望有金主投資。

澎恰恰稱近年因借貸還債,弄懂錢莊結構,打算將自身血淋淋經驗拍成電影《三點半》,藉此提醒年輕人小心理財。他說目前已寫好劇本,傾向找素人拍攝,只要2千萬的資金到位就能開拍,也坦言身邊親友大多不支持,但強調這次不是為了還債或圓夢,而是希望藉此警惕世人。除此之外,他還將重啟巡演,並預告將重返綜藝通告。

而他日前在臉書指出「欠我錢的人都悶不吭聲」,昨透露曾在3月砸千萬與一名圈外人士投資文創產業,當時以為能藉機賺到大筆收入解決債務,沒想到卻不了了之,「比較麻煩的是沒有一張白紙黑字,這個錢應該是收不回來」。而他過去曾在北市購入2棟房產,澎恰恰昨稱房已不在了,現寄人籬下生活,也沒跟老婆住在一起。

另外,近日傳出汪建民的債務也與他有關?澎恰恰認了有幫忙出手處理,但詳情請汪建民親自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