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紅毯三帥》黃宣穿出態度ØZI超酷 J.Sheon潮得有質感


黃宣/GUCCI西裝,價錢未透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歌手獨有的特質來看,「Yellow」黃宣最有「態度」,J.Sheon穿出潮流與正式的平衡,ØZI以紫髮配皮衣、龐克風上身,披掛的珍珠與皮革穿鍊飾品,更在剛硬服裝上以反差的溫柔帶來衝突之美,超酷的!


J.Sheon/JUST IN XX特別訂做禮服/GIVENCHY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ØZI/Enfants Riches Déprimés外套,Raf Simons內搭上衣,Rick Owens褲子/Christian Louboutin鞋/CHANEL珠寶、腕錶、戒指。(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李佑群坦言,歌手的紅毯造型標準較為特殊;相對於演員所需的內斂氣質,例如走金鐘獎或金馬獎紅毯,歌手的自我態度反而可以盡情展現,「穿出態度變得十分重要,卻又不能忽略場合該有的正式感。」認為Yellow造型充滿個性張力又得體。而J.Sheon將漁夫背心靈感放進正式服裝的設計很潮,亦「潮」得有質感。ØZI則將自己平常會穿的樣子更上一層,從頭到腳都是一眼即識的名師手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