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打陀螺滿手傷 李玉璽鑽研纏繩眉角

王識賢(右)、李玉璽(左)拜師國寶級達人阿海師學習打陀螺。(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玉璽和王識賢在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新戲《神之鄉》中飾演父子,2人在劇中承襲桃園大溪當地的陀螺技藝,戲外特意拜師國寶級的陀螺達人阿海師,開拍3周前便開始瘋狂苦練。王識賢在訓練第一天就綁大陀螺,綁到手指破皮,練到汗流浹背,他苦笑說大陀螺至少都要5、60公斤,「它的麻繩比我大拇指還粗,我一纏緊,就感覺到我的手被磨破。後來我們手上都要貼滿膠帶防護,不然都會磨得滿手傷痕。」

李玉璽從小陀螺開始入門,他指出陀螺每個動作都有不同的眉角,「就連纏繩的綁法都是一門學問!」

後來他和王識賢每次拍攝空檔只要看到空地,就拚命練打陀螺,私下話題也是討論陀螺,還會拍練習影片給對方互相切磋,王識賢笑說兩人戲裡最重要的情感寄託就是陀螺,「沒想到私下互動模式也跟戲裡超像,一見面就都是陀螺的話題,正式拍攝時都不用特別培養就入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