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偉男男吻許孟哲 《我的婆婆》要拍續集

鍾欣凌(右二起)助攻,張書偉隔塑膠膜親許孟哲,完成男男吻承諾。(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屢創新高,先前張書偉放話若收視破4就要跟許孟哲接吻,昨終於在記者會上完成「男男吻」承諾,張書偉讚許孟哲吻技高超,大呼:「知道他老婆為什麼嫁給他了!」

許孟哲笑說張書偉沒經過他的同意,他還是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兩人本要戴著口罩接吻,鍾欣凌、黃姵嘉、張可昀立刻跳上台抗議,鍾欣凌精心準備牙刷、漱口水、口香糖等物品,甚至帶來潔牙骨,要他們「來真的」,但為了防疫,兩人還是隔著塑膠膜擁吻,笑說:「能感覺到氣息,觸感不錯!」

此外,記者會上還宣布《我的婆婆》不僅要在Netflix上架,還將開拍第二季,讓事前毫不知情的演員們相當驚喜,楊銘威開玩笑說:「可以一輩子演這部戲!」製作人陳慧玲則說目前預算跟集數還沒開始談,但絕對會原班人馬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