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挺8月肚 搭檔艾怡良頒歌后

徐佳瑩(左)停工待產中,週六將與好友艾怡良擔任金曲獎的頒獎人。(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停工待產中,據悉週末她將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出席金曲獎,受邀與另外一位歌后艾怡良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大獎,外傳「Jolin」蔡依林也會出席,三后將為本屆金曲增添星光。

徐佳瑩上週現身田馥甄的演唱會,身形嬌小的她其實孕肚並不明顯,氣色看來也很不錯,對於是否出席金曲獎?她所屬的亞神音樂回應,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而艾怡良的經紀人左光平表示:「一路受到金曲獎很多照顧,只要有邀約艾怡良很樂意擔任任何角色。至於一切內容以台視公布為主,謝謝。」

昨天主辦單位公布「JJ」林俊傑會攜手金曲演奏家黃裕翔、小提琴家蘇子茵在典禮帶來跨領域表演,JJ透露:「接下來會投注全力為大家介紹完整的專輯,這次概念和以往截然不同,大家可以密切關注。」

本屆入圍金曲3項大獎的9m88也將在金曲表演,笑說:「期待沾ØZI的光,能夠不只上台表演一次。」9m88將展開北中南小型巡演,目前台中、台北的場次已售罄,宣布台北會在11月27日加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