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少女》明年20歲 宮崎駿動畫重返戲院

明年正逢《神隱少女》上映20周年,電影將重登全台大銀幕。
(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動畫導演高畑勳和宮崎駿於1985年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近日釋出400張動畫劇照,讓全台粉絲為之瘋狂,片商甲上娛樂昨日也宣佈成為「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的獨家發行片商,預計從2021年起讓紅遍全台的經典動畫鉅作重返全台大銀幕。

明年正逢《神隱少女》推出20周年,甲上娛樂也宣布包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公主》,以及從未正式在台灣上映的《龍貓》、《風之谷》等總計21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將陸續上映,所有觀眾將在戲院重溫吉卜力動畫世界的迷人魅力,屆時還將推出預售套票、獨家特典等限量商品回饋廣大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