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王姚淳耀 新角色翻轉返校影集

姚淳耀在《返校》影集中飾演全新角色。(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將推出《返校》影集版,除了由韓寧及李玲葦擔任雙女主角,昨發布角色版預告,新科金鐘戲王姚淳耀演出全新角色「沈華」老師,有貫穿全劇的翻轉演出,此外還有黃冠智、趙正平、蔡瑞雪、夏騰宏、吳昆達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關鍵角色「白國峰」教官由趙正平演出,他為戲減重6公斤,並訓練自己的口音,為了建立威嚴感,他在現場刻意疏遠其他演員,殺青後他深感抱歉,請兩位女主角吃日本料理,大呼:「那頓花了我不少錢!」

影集延伸出30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吳昆達飾演歷經牢獄之災的學弟「魏仲廷」,開拍前他閱讀了許多白色恐怖的相關書籍與訪談,並下足苦功研究政治犯服刑和釋放後的心理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