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險勝楊謹華 打趣錯開接戲

柯佳嬿(左)和許光漢搭檔演出的《想見你》,風光抱回4座金鐘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以衛視《想見你》打敗天心、楊謹華等勁敵,二度封后,《想見你》也抱回4座金鐘,是金鐘55風光大贏家,目前《想見你》的電影版正在籌備,也有南韓製作單位在接洽版權,打算翻拍,顯見該劇火紅程度。柯佳嬿和許光漢昨現身慶功宴,談到她和楊謹華時隔4年再交手,楊謹華最終仍以1票之差敗給柯佳嬿,柯佳嬿得知後開玩笑說:「不然我們之後約一下,錯開接戲時間。」隨後指出兩人曾合作《敗犬女王》,私交不錯,強調彼此之間並沒有外界想像的火藥味。

而柯佳嬿得獎後上台時突然失神,她解釋近來因好友「小鬼」黃鴻升驟逝,心情落差大,沒心思準備得獎感言,上台才會嚴重放空,甚至忘了感謝老公坤達,在後台連忙補謝坤達對她的包容和支持。而她領完獎後,巧遇擔任下組頒獎人的賈靜雯,兩人對看一眼、相擁而泣,柯佳嬿說:「這幾天情緒太多太複雜,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很謝謝她抱了我、拍拍我的背。」

此外,柯佳嬿獲獎時,恰巧頒獎人是前男友王柏傑,巧遇舊愛是否尷尬?她說:「我連要謝謝誰都一片空白,沒辦法意識到這麽多。」那記得誰頒獎嗎?柯佳嬿秒回「孝全」,一旁的許光漢立刻跳出來當救火隊,想把話題轉掉,柯佳嬿也感動直呼:「你第一次救援我耶!」接著卻挖坑給自己跳,對許光漢說:「你們還一起拍過戲。」逗笑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