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靜樂團復出大手筆 小許瑋甯攜手阿古濕身助陣

動靜樂團重返歌壇,濕身拍攝新歌MV。
(動靜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動靜樂團暌違15年重返歌壇,他們將成名曲改編成《新相信未來》,邀來旗下藝人「阿古」古皓宇、「宣宣」方宣凝擔任MV男女主角,主唱小無、團長阿滾親自發想劇本,共斥資台幣200多萬,小無說:「既然要復出,就要像樣點,場面就小不得!」

古皓宇(後)和方宣凝擔任男女主角,跨刀拍攝動靜樂團的MV。(動靜音樂提供)

相當念舊的阿滾表示:「當年我們在MV裡淋雨、澆水,都是回憶的一部分,以前是淋小雨,這回乾脆就來灌個大雨吧。」就算濕身上陣也無所謂,小無說:「無論是新版或是舊版,其實《新相信未來》的旋律,才是這首歌最初心的原貌。」

小無力捧的新人也在MV裡頭亮相,曾擔任空服員的宣宣外形神似許瑋甯,時常遭民眾認錯,這次她出任女主角,顯得緊張又興奮﹔貼心的宣宣在片場顧不得全身濕,還擔任起毛巾小妹,幫忙替濕身的團員們遞毛巾。

而男主角阿古是樂團「眼鏡俠」的主唱,阿古是阿滾的愛徒,近年也擔任周興哲巡演的樂手,音樂才華洋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