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邀恩師小蟲合唱 爆料九孔升格人夫

任賢齊(右)演唱會上邀請恩師小蟲一起合唱,小蟲笑說為表演減肥很久。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任賢齊「齊跡2020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完成第2場,除了邀請恩師小蟲合唱,他也在台上大爆料,53歲的好友九孔已在昨天登記結婚,娶了小15歲的圈外女友,任賢齊就是證婚人,他虧九孔:「終於推銷出去了。」曾一起主持《百戰百勝》的胡瓜也來看演唱會,開玩笑虧九孔:「請問誰是受害者?」

九孔(左)登記結婚,胡瓜笑說要包三倍券給他。(KKLIVE提供)

胡瓜還開玩笑跟九孔說:「我準備包9張還沒花的三倍券。」藍心湄則說:「瓜哥包多少,我也不會少,但我家人比較少,我還有4張三倍券還沒花。」

小蟲曾為任賢齊寫過不少好歌,像是《依靠》,昨晚他則和任賢齊一起合唱他創作的《愛江山更愛美人》,小蟲也提到,梅艷芳過世後,他在演唱會上都會唱《親密愛人》,昨也加碼唱這首歌。

任賢齊演唱會上想起小鬼驟逝難過落淚。(KKLIVE提供)

任賢齊前晚在首場演出尾聲突然情緒崩潰,一度哭到無法言語,哽咽表示:「2天前我的師弟走了,我知道他在天上看我,我會把演唱會唱好!小鬼,我會很想你!」據悉,小鬼生前曾說要來看演唱會,可惜已天人永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