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霸凌同學 高爾宣親口認錯

高爾宣透過影片回應爆料,正式表達歉意。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爾宣遭爆在高中時發生霸凌事件,昨天PO出8分多鐘的口白影片,正式對受害者致歉,「我真心希望能和這位同學再次親口說聲對不起,我想說那時候我應該更在意你,做任何事前要想到尊重朋友。」澄清從未對前女友動粗。

他遭爆在2014年,曾強脫某位同學的衣物,對此他稱當時有被警察約談,學校也決議送性平會處理,「我的認知中,是傳送影片這個錯誤的行為,我被記過、被停學懲處。」表示已上了一課,並再度表達歉意。

他也澄清遭舊愛控訴家暴的事件,還說到哽咽,「我一直不做回應,是因為我不想附和輿論,也不想製造對立,家暴的字眼,都沒有在前段感情中出現過。」他透過影片發聲,所屬的陶山音樂表示:「爾宣想說的話都已經在影片中,公司也支持他表達想法,目前他也會繼續專心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