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柯朋宇告白"青春住了徐若瑄"

柯朋宇學會體諒別人,對現在的自己非常滿意。(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專訪

31歲的柯朋宇能演能唱,他從小就喜歡表演,但真正想成為藝人是因為徐若瑄,他在國小5年級時看到徐若瑄在保養品廣告中化淡妝,驚呼:「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並因為她開始對演藝圈有興趣,笑說:「身為1個粉絲,我的青春住了徐若瑄。」

柯朋宇表示他以前為了剪徐若瑄的報導,每天都會買報紙,房間裡也貼滿了她的海報,就連媽媽都開玩笑說:「你這麼喜歡徐若瑄,以後要怎麼交女朋友?」他坦言過去的確喜歡長得像徐若瑄的女生,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在工作上遇到徐若瑄,並跟對方說聲謝謝,擅長創作的他也希望能為徐若瑄寫歌,笑稱若真的實現應該會激動到說不出話。

原本想當創作歌手的他,因大學讀戲劇系,開始接觸演戲,他近期在迷你劇集《追兇500天》中飾演吊兒啷噹的設計師監工,吸毒賭博樣樣來,與他本人的個性截然不同,他從小就是乖乖牌,就連去夜店的次數都屈指可數,他很有當藝人的自覺,替自己設定了許多道德規範,但為了準備這個角色染了一頭顯眼金髮,戒菸很久的他甚至又開始抽菸,每天都不修邊幅的走在台北街頭,「以前的我太愛惜羽毛,沒有取得平衡,但這個角色釋放了我,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他過去太追求完美,會為了選1張照片在路上站1個小時,2年前與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大呼日本人吹毛求疵的工作態度與他非常契合,但也讓他發現以前過於鑽牛角尖的個性,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大的壓力,現在的他反而漸漸找到平衡,學會體諒別人,並說:「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沒有忘記初心,而是把現在與過去融為一體。」《追兇》全劇已在myVideo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