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曲5項大獎 王若琳獻唱喊緊張

王若琳今年入圍金曲5項大獎,還要登台表演。(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若琳今年以《愛的呼喚》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5項大獎,同時將擔任典禮表演嘉賓,開金嗓獻唱。她直呼心情既緊張又榮幸,談到舞台上表演,跟等待宣布得獎結果比起來,「還是表演令人更緊張一些,因為每一次舞台上的呈現都非常慎重,這是整個團隊一起構思的節目內容,期待當天可以完美達到金曲團隊想呈現的感覺。」

至於未來工作計畫,她下半年仍有多場演出,還會籌畫新的挑戰,除了擔任兒童節目製作及音樂總監,她還不忘抽空健身,保持良好與穩定的狀態,她透露金曲獎帶來的壓力轉換成動力,可以讓她持續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