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遺作開播 粉絲邊看邊哭

三浦春馬(右)與松崗茉優演出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本週開播。(KKTV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過世,享年30歲,他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未能完成作品便離開,電視台最後決定更動劇本,讓該劇在4集完結。該劇本週開播,獲得觀眾熱烈回響,開出11.6%亮眼收視,粉絲從劇中重溫三浦春馬的招牌笑容,心情感慨萬分,不少觀眾都直說是哭著看完。

三浦春馬的好友佐藤健昨透過官方LINE帳號,邀粉絲一起看《錢》劇,並開啟直播和粉絲互動,三浦春馬另一好友三浦翔平也在直播中驚喜現身,三浦翔平暖心說:「如果有人還無法接受春馬的離開,也不必勉強看劇,之後再回來看也是可以的。」

三浦春馬在《錢》劇飾演企業富二代,生活揮金如土,碰上自家公司裡的節儉會計松崗茉優,金錢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兩人衝突不斷,更莫名展開了同居生活。該劇在KKTV和WAKUWAKU JAPAN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