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文程樂追魚 療癒膝蓋舊疾

沈文程熱愛垂釣,不工作的時候幾乎都在追魚。(鱘熹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沈文程過去長年主持登山外景節目,膝蓋禁不住多年來磨損,11年前開始疼痛無比,他用盡中西醫治療方式,仍無法痊癒、頻繁復發。後來他改主持《寶島漁很大》,不僅藉此拿下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還讓他愛上追風釣魚,水也療癒了他的膝蓋舊傷。現在,他的後車廂堆滿漁具,只要錄影一收工就去追魚,平時沒事也往各地川流溪谷跑,他開心分享:「我樂在追魚,釣到之後再放走,好玩的是找魚的過程。」

而他因「釣客」形象鮮明,還被鱘龍魚相關保健產品的廠商相中,接到代言工作,他說:「我一定要分享給我的老粉,讓他們七老八十還能出來聽我唱歌。」

回憶上回出外景,遇到颱風逼近,製作團隊只好連日在山區部落搶拍,而他們順利殺青後幾小時,就開始風雨交加,沈文程笑說:「魚也知道天氣要變壞,非常配合,拍得特別的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