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嗨唱直播同歡 粉絲尖叫穿透口罩

阿爆在Legacy舉辦演唱會,現場氣氛嗨翻。(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爆前晚在華山Legacy開唱,見到滿場歌迷的熱情,打趣︰「觀眾會很累捏,你們現在有想要退票的可以喔!我說真的。」要粉絲跟著嗨整晚,尖叫聲必須穿過口罩。

演唱會名為「嘟,會女聲」,台北場的門票早銷售一空,貼心的她為買不到票的粉絲,決定全程開放直播,讓大家在線上同歡。

阿爆以《kinakaian母親的舌頭》入圍本屆金曲8項大獎,她在演唱會帶來多首入圍歌曲,還邀請觀眾上台,一起合唱與李英宏合作的《Tijakudain 無奈》。

當唱到《Uduli 跳一波》、《Minetjus 嚇一跳》,還有火辣的Drag Queen登台助陣,現場氣氛嗨翻,26日她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最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