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告五人雙主唱認愛 甜喊我們是couple

雲安(左)曾默默喜歡犬青,但是她接收不到愛的訊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哲謙為了音樂夢同心努力。(記者陳奕全攝)

「告五人」樂團以「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4項大獎,雙主唱雲安、犬青受訪時首度公開兩人的情侶關係,情節宛如偶像劇般浪漫感人!

喜歡「告五人」的粉絲,多少感受到雲安和犬青的關係比音樂夥伴再多些情愫,訪問中犬青大方認愛:「我們是couple!」雲安透露他心裡很早就喜歡犬青,但從不曾表白,2年前得知犬青當時的男友不但不積極工作,還會伸手向她借錢,雲安跑去找對方,並怒說:「我很氣,她是我手上的寶,捧在手上,她不開心,有人擋她路,我會和他拚命。」

在犬青和前男友和平分手後,雲安才有機會向她說出真心話,當他告訴犬青:「我喜歡妳。」犬青跟他說:「我對不起你,現在才知道。」雲安談到:「在那之前,我默默喜歡她一、兩年了,是很認真想和她在一起。」此後,雲安每天從宜蘭載犬青往返台北讀大學,真心守護她。

剛開始交往時,雲安和犬青還不敢給別人知道,也擔心影響表演,但鼓手哲謙早已感受到他們之間不太一樣,雲安笑說:「我的愛藏不住。」被問到最欣賞犬青什麼特質?雲安說:「她理性面對我每個問題,執著於她想完成的事情,包括考實踐大學考3次,終於考到她最想念的服裝設計系。」

雖然犬青和雲安的關係從樂團雙主唱變成情侶檔,但犬青強調:「樂團永遠是第一選擇,我們公私分明,不會把感情參雜其中,未來能走到哪裡,我們也不知道,但團和我們的關係是分開的,若以後對方找到另外的人可以給幸福,我會祝福,把自己提升到大愛,心裡要舒服的。」

「告五人」代表作「披星戴月的想你」在YouTube已有588萬次點擊,連金曲歌王蕭敬騰都翻唱過,犬青說:「很驚喜!我們開心到特別敷他代言的面膜感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