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支持女兒翻唱夯曲 張秀卿被虧鐵公雞

張秀卿(右)拍攝新專輯宣傳照,與17歲的女兒林莉同框。(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17歲的愛女林莉近來翻唱了南韓女團BLACKPINK的夯曲,還改編了中文歌詞,對於女兒的星夢,張秀卿表示精神上很支持,卻因為沒出半毛錢,慘被好友虧是鐵公雞,她解釋:「當年我一步步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也希望她能憑自己的本事闖星河,如果都幫她鋪好路,反而是害她。」

張秀卿將推出新專輯「阿喜」,專輯名稱就是家人從前對她的暱稱,「從小我就是家中的開心果,愛搞笑嘴又甜,讓嚴肅拘謹的老媽總是拿我沒轍,因此與製作人討論,既然是說我的故事,那就直接以阿喜為名,新歌以勵志出發。」

她日前拍攝宣傳照,不忘帶著女兒同框,並以新歌的歌詞「冷言諷刺時常在身邊」鼓勵女兒,「看到女兒這次的翻唱,作品好與壞是其次,重點在她自己完成,就是最好的成長經驗。」希望她別受外界的批評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