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張孝全拚戲王廝殺許光漢 楊謹華爭后 纏鬥天心柯佳嬿

許光漢(左)和柯佳嬿主演的《想見你》收視爆棚,兩人也一起入圍戲王戲后獎項。(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金鐘戲劇獎項討論激烈,其中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堪稱「死亡之組」,包括曾獲戲后的天心、柯佳嬿,對上第4度叩關女主角獎的楊謹華,以及金鐘新面孔莫允雯、林玟誼;在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部分,張孝全暌違8年再度重返小螢幕,立刻以《誰是被害者》、《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迷你劇男主角,將對上曾獲迷你劇戲王的莊凱勛,以及人氣極高的許光漢、姚淳耀和蔡昌憲。

林玟誼(左)和蔡昌憲以《苦力》敲金。(資料照)

柯佳嬿在《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從開播期間就被視為金鐘大熱門,她昨以一貫平常心回應:「謝謝評審、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期待《想見你》團隊在9月26日(頒獎典禮當天)有好成績。」許光漢則說:「私心希望我們團隊能多得一些獎, 最重要的是!希望佳嬿前輩能再次奪金!」

楊謹華(右)和姚淳耀在《鏡子森林》表現亮眼,獲金鐘青睞。(民視提供)

楊謹華是金鐘常客,卻總和獎項擦身而過,她和姚淳耀在《鏡子森林》中詮釋不同類型,都為新聞衝鋒陷陣的記者,她表示知道入圍那一刻心情是很平常心,但知道導演鄭文堂、編劇以及姚淳耀、瑭霏都有入圍,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姚淳耀首次以演員身分入圍,相當開心。

天心再次入圍戲后,笑喊有臉見人了。(華視提供)

林玟誼以《苦力》首敲金,她收到消息時正在開車,先是大叫後,立刻停在路邊和蔡昌憲連線,兩人一起大哭,她說:「想去跟豬大哥(豬哥亮)說,我做到了,我入圍金鐘獎了。」

莫允雯(左)在《用九柑仔店》和張軒睿飆戲,表現獲肯定。(三立提供)

天心在《最佳利益》中是個性強硬的王牌律師,她初次演出律師就入圍,可見實力堅強,她昨第一時間得知再度入圍,開心笑說:「鬆了一口氣,有臉見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