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翊君盼女從醫幫忙回春 不解拍Vlog出賣隱私

李翊君出道33年,許多經典歌曲至今仍繼續傳唱。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出道33年,李翊君的代表作《萍聚》至今仍繼續傳唱,她唱瓊瑤戲劇《婉君》等歌曲也成經典,她說:「我很幸運,經歷過唱片的輝煌年代。」透露景氣好的時候,「換車像換包一樣容易」,她和老公檢場19歲的女兒王敏淳也進入歌壇,直言最不能接受的是時代變了,當藝人竟然要「出賣自己」。

李翊君說,看到女兒不斷拍攝更新Vlog影片,覺得不可思議,談到:「以前我們的主業是歌手,歌紅才有幫助,現在不只純當歌手,還要會搞笑,以前我們可以保有自己隱私,現在很難,必須分享自己的事情,我看到女兒要拍影片,我問她:『妳瘋了,為何要出賣自己隱私?』我頭快被炸掉,我們是被逼著要跟時代腳步走。」

雖然夫妻都在演藝圈,但李翊君說,一開始也沒想過讓女兒當藝人,透露:「我本來希望她當律師或醫生,最好是當整形外科醫生,還可以幫媽媽(整),她英文好,也可以當主播。」沒想到女兒跟她說:「我只想當獸醫。」她笑說:「那算了!」

「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12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風中的承諾》是歌迷愛聽的必唱曲,李翊君說:「女兒最愛模仿我唱這首歌。」也談到:「女兒大了,我可以在開演唱會時享受我自己的時間,沒有束縛。」

談到和檢場的夫妻相處之道,李翊君說:「其實我們沒有共同興趣,但有共同目標,共識就是希望讓小孩在溫暖有愛的環境下成長,同樣做這行業,了解生態,誘惑也就不是誘惑,平常我們互相不參與對方工作,他甚至不知道我何時要開記者會,彼此信任就是家人,重要的是帶給小孩人生圓滿。」

李翊君也透露:「我曾和女兒說話大聲,她爸爸就不爽,叫我不要那兇,我在家是黑臉,我很直接告訴女兒,爸爸寵妳,但我不能騙妳。」她對女兒會比較嚴格,該糾正就直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