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頂高溫扮武則天 張書偉男男吻剉著等

鍾欣凌扮成武則天,大呼很熱但非常過癮。 (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鍾欣凌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扮成武則天,提到當天光是準備服裝造型就花了超過2個小時,她笑說雖然很熱但非常過癮,當她出場時,椅子的滑軌滾輪意外夾到操作的工作人員,讓她笑場自嘲:「這跟被卡車輾過一樣。」

此劇最新1集收視創新高3.58,收視高點落在黃姵嘉被于子育逼走後終於回珍賀齋,鍾欣凌及張書偉迎接她的感人橋段。

張書偉先前曾放話收視破4就要男男吻,鍾欣凌得知後補槍說:「我會幫你準備好牙刷、牙膏、漱口水跟口香糖!」 張書偉則要求收視破5女演員們換穿比基尼,讓于子育躍躍欲試,劉品言更大呼:「我很早就說比基尼這題了吧!《婆婆》的收視真的讓我有要面對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