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壓軸將軍吼 鐵粉集氣鍍金高爾宣

高爾宣參加音樂節演出,粉絲齊祝他贏得金曲新人獎。(臺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前晚在「2020臺南將軍吼音樂節」壓軸演出《怎麼了》多首歌曲,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大跳香港天王郭富城的招牌舞曲《對你愛不完》,還翻唱周興哲破億點擊夯曲《以後別做朋友》。

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高爾宣,還有婁峻碩、陳零九、屁孩Ryan、告五人等都受邀演出,吸引4萬人潮捧場,高爾宣也獻唱入圍年度歌曲的《Without You》,在主持人帶動下,全場歌迷大聲高喊最佳新人獎得獎者是「高爾宣」,希望為他集氣,他感謝大家的支持,直呼感覺超爽,但也怕沒拿到獎對不起大家。

金曲獎入圍4項的「告五人」,一連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你要不要吃哈密瓜》等歌迷喜愛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