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恭BODY殺很大 氣走渡邊直美奪廣告女王

深田恭子5月推出新寫真集大秀姣好身材,外傳11月有望結婚。(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37歲日本女神深田恭子出道23年,愛情事業兩得意,在日本上半年電視廣告播放量擊敗去年冠軍渡邊直美,首度奪冠,外傳她和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有望11月完婚,奠定人生勝利組地位。「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和「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則分居2、3名,渡邊直美今年意外只拿下第16名。

深田恭子因愛吃燒肉、甜食,身材一度胖到70公斤,此後積極減肥,不僅3個月內瘦下12公斤,5月更推出第21本寫真集,大秀最強「深恭BODY」。她去年演出富士台日劇《魯邦之女》「女神偷」一角頗受好評,今年拍攝廣告包括飲料、電信和健康食品等,是不少廣告商心中的最佳人選。

米倉涼子霸氣形象深植人心,開設個人公司後,戲約和吸金力大大提升。(翻攝自推特)

45歲米倉涼子因主演《派遣女醫》系列紅透半邊天,她在提神飲料廣告中霸氣形象深植人心,4月離開長達27年的舊東家並自立門戶,日媒爆她開設個人經紀公司「Desafio」後,收入增長3倍多,最近傳出她和小泉今日子將合作Netflix原創劇集(劇名未定),預計秋天開拍。

橋本環奈近年被發現身形忽胖忽瘦,私下過得率性,毫無偶包。(翻攝自臉書)

21歲橋本環奈過去體型雖忽胖忽瘦,拍戲卻總能維持良好體態。她今年3獲日本知名泡麵廣告代言,成為上半年廣告曝光量第3名女星,而她私下毫無偶包,曾在電影《銀魂》翻白眼、挖鼻孔也在所不惜。

渡邊直美飾演貂蟬消息公開後,令不少粉絲跌破眼鏡。
(翻攝自IG)

渡邊直美上半年雖將「廣告女王」寶座拱手讓出,仍是知名手提包2020全球品牌大使,在廣告中抓起繩子左晃右盪,逗趣十足。她近日宣布在日片《新解‧三國志》破格演出「絕世美人」貂蟬,在《約定的夢幻島》則化身活潑好動的修女,浮誇演技狂吸眾人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