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脫了 萬人尖叫-笑曝吃雞補肌 趙岱新坐包廂看光光

周興哲難得在台上脫衣裸上半身,引起粉絲尖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為了防疫,上半年大型演出全數取消,相隔半年,周興哲申請到解封後的第一場萬人演唱會,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行「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2場票房收入推估有4600萬元,他擺脫抒情王子形象,首次在舞台上脫衣裸上半身,女友趙岱新則在包廂捧場看演出,不介意男友在萬人面前傲秀身材。

周興哲女友趙岱新也特別到場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上周興哲先化身鋼琴王子彈奏《蕭邦夜曲》,之後獻唱《That’s All》時,突然脫掉上衣裸露上半身,引起全場粉絲尖叫。

周興哲成為解封後首登小巨蛋開唱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唱完《Let It Go》,他說:「我們今天是全世界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尖叫聲,crazy,你們也是全世界第一場觀眾,好久沒看到大家,太美了,好感動!」

周興哲還幽默問粉絲:「我脫衣服還OK嗎?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吃雞肉,體會到健康最重要,不要練六塊肌,保持健康身體就好,今天期待很久了,一眨眼過了1年,我沉澱很多心情、想法,想和大家分享。」

配合防疫,昨晚粉絲入場除了要戴口罩、量額溫,也要實名制在票根上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周興哲說:「希望大家戴著口罩,1萬多個人以健康最重要,戴口罩也可以唱歌,想唱時跟著唱,不然太可惜。」

周興哲去年在母親節檔期登小巨蛋開唱,昨天又剛好是父親節,對爸媽來說都是最棒的禮物,他談到:「今天是爸爸節,祝福現場所有爸爸們快樂,我爸爸今天也來,爸爸節快樂。」

演唱會上周興哲也選唱偶像王力宏的《落葉歸根》,還挑選幸運女粉絲上台坐在他身旁聽歌,並送上紅玫瑰及粉紅色簽名口罩,並親自為粉絲戴上。周興哲曲目中也少不了破億點擊的《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