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嗨觸電楊繡惠 開唱節食超哈麻辣鍋

黃偉晉(前)邀請楊繡惠擔任嘉賓,合體唱跳電音舞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連2天舉辦「背光旅行」音樂會,首場邀來偶像楊繡惠擔任嘉賓,合唱芭比的電音舞曲《觸電》,現場氣氛嗨翻,他談到:「這次音樂會的歌單偏冷靜,所以找來繡惠姊合唱!」選曲以嗨歌為主,本來還想唱張秀卿的台語歌《辣妹駕到》。

談到2場演唱會都順利完售,他感動說:「《背光旅行》是我首張EP,在這裡再度辦音樂會,就像跟大家一起啟程旅行,有彼此的陪伴很溫暖啊。」

本來就有健身習慣的他,為了音樂會刻意節食,他笑說:「結束後要大吃麻辣鍋,還有一定要大喝酒,要好好解放一下。」也表示壓力很大,「我不希望兩場都是一模一樣的,在曲目安排上有特別設計,兩天有些不一樣。」

除了楊繡惠站台,好友婁峻碩也現身合唱新歌《Everyday》,黃偉晉說:「我的創作很少,這首算裡頭聽起來很輕鬆的,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