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複雜 分秒美妙:問錶

Bulgari Octo Roma大自鳴萬年曆複雜功能腕錶,26,6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問錶利用敲打音簧發出高低不同的聲響,讓配戴者透過聲響判別分鐘、刻鐘和小時,聆聽時間的聲音,是專屬於配戴者的樂趣,報時聲響的清脆和悅耳程度,是製錶實力的證明。

Bulgari 悅耳大自鳴

天才腕錶設計師 Gérald Genta 在1969年創立了個人腕錶品牌,設計出多款大複雜腕錶,還發明了逆跳和雙逆跳機芯,創造出全新的時間判讀方式,寶格麗(Bulgari)在2000年併購了 Gérald Genta,包括團隊和製錶技術都整合於寶格麗錶廠,有了天才設計師累積數十年的功力,讓寶格麗在製錶領域如虎添翼。

這幾年寶格麗陸續發表二錘三問錶、三錘鐘樂腕錶,精通二錘、三錘及四錘(大自鳴)等複雜工藝,並透過不斷調整機芯,發展出可以保護機芯的安全裝置,在上鏈時會發出鳴響,並避免在大自鳴模式下啟動三問機制。寶格麗全新推出Octo Roma大自鳴萬年曆複雜功能腕錶,便是致敬 Gérald Genta於1994年推出的首款大自鳴腕錶,Octo Roma大自鳴萬年曆複雜功能腕錶搭載BVL 980 Caliber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具備大自鳴(每個整點與每隔15分鐘自動報時)、小自鳴(每個整點自動報時)、三問四錘報時(西敏寺鐘聲)、陀飛輪、萬年曆、月相等複雜功能。

Chopard 水晶報時聲

蕭邦(Chopard)以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名字縮寫為命名的L.U.C系列,製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在蕭邦位於日內瓦和弗勒里耶(Fleurier)的製錶工坊中完成,是品牌精湛工藝的代表作,L.U.C系列在2006年推出過一款小時報時的小自鳴腕錶L.U.C Strike One,全新L.U.C Full Strike三問腕錶以優雅悅耳的報時聲響,展現蕭邦對細節的堅持。

有別於傳統問錶使用鋼製或金製音簧,L.U.C Full Strike以透明水晶音簧報出小時、刻鐘和分鐘,此外,不同材質之間的焊接會影響聲波傳導,為此,蕭邦特地將水晶音簧與腕錶的鏡面合為一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擴音裝置,如此便能準確傳遞報時聲響。

腕錶搭載耗費1萬5,000小時研發的08.01-L機芯,其中最特別之處,是時、刻、分的齒輪為重疊的構造,因此可互相牽動,當其中一個結構結束打簧,就會自動啟動下一個機制轉動,如此一來,節奏便能保持恆定一致,此外,機芯備有三組安全防護機制,用以保護機芯避免因為錯誤操作而受損,鳴響報時的動力儲備系統也結合一個齒輪,當動力不足時,便會自動停止三問錶的鳴響功能。

Chopard L.U.C Full Strike三問腕錶,9,300,000元。

Chopard L.U.C Full Strike三問腕錶搭載08.01-L機芯,零組件超過500個,所有組件均經過精心地加工修飾,無論是圓形珠光飾紋、日內瓦波紋或拉絲線條,均精緻細膩。

圖片提供/Bulgari、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