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運動 新美色:Hublot 果嶺綠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球腕錶贏得達斯汀‧強森的喜好。圖左起包括果嶺綠款、初代款式(978,000元)與冠軍藍款(1,011,000 元,限量2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於2017年推出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寫下全球首款高爾夫球機械腕錶的運動錶款創舉,運用品牌獨家鍍鋁碳纖維(Texalium)製造,整只腕錶重量不到100克。搭載MHUB1580自動上鏈機芯,能讓高爾夫球選手在每一次揮桿之後,輕鬆紀錄及計算成績,並以數位化的概念清晰顯示。融合了強悍耐用、極致輕盈且容易閱讀等優點,受到美國高爾夫球王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等高球愛好者喜歡,繼初代之後推出「冠軍藍」款式,如今又有「果嶺綠」款,一再翻新這款真正能夠上場揮桿的專業高爾夫球運動錶。

操作上,位於2點鐘方位、如高爾夫球推桿一般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可紀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位於4點鐘的按把讓佩戴者能夠在下一洞比賽開始時,重新歸零計算桿數。6點鐘位置的計數器可顯示總桿數,並隨著比賽進行及時更新。位於8點鐘方向的按把,造型宛如發球座,用來重啟計時機制,在比賽結束時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在比賽進行中,這個歸零鍵可藉由旋轉45度來加以鎖定,避免因誤觸而造成紀錄失誤。這只腕錶還配有兩條替換錶帶:一條是造型宛如高爾夫球手套的皮革與橡膠複合錶帶,另一條為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錶款同時搭載One Click單鍵替換錶帶裝置,易於更換錶帶。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果嶺綠高爾夫球腕錶。黑色與綠色鍍鋁碳纖維錶殼(45mm),搭載全鏤空設計的MHUB1580機芯。1,011,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