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木蘭》不敵疫情 北美直上串流平台

迪士尼昨正式宣布,真人版《花木蘭》下個月將直接於Disney+上架。(迪士尼提供)

復甦戲院雪上加霜 台灣仍可能登上大銀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迪士尼昨正式宣佈,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次延檔的真人版《花木蘭》,將於美國及部分市場在9月4日直接上線該公司串流平台Disney+,用戶將可花費29.99美元(約台幣881元)的價格租看。迪士尼執行長鮑伯查佩克表示,《花木蘭》的情況是「絕無僅有的」,更強調該公司仍然會致力於推動院線體驗。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上半年虧損了50億美元(約台幣1468.66億元),做出該決定應是為了停損,對於受疫情影響已關閉近半年的北美戲院無疑是個壞消息,相較於日前決定於9月3日在美國部分城市上映的《TENET天能》,《花木蘭》的觀眾群更大,因此戲院的損失也更大。

《綜藝》則分析,迪士尼此舉是為了推動Disney+訂戶的增長,該串流平台從去年11月上架後,目前全球超過6050萬訂戶,不過目前僅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以及歐洲部分國家有服務,所以其他國家及地區仍有登上大銀幕的可能性,台灣方面則需等台灣迪士尼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