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誤租凶宅 聽靈異吵架聲

蔣卓嘉重新找回想唱歌的心情,音樂風格也有變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蔣卓嘉透露有心儀的對象,被問到是圈內或圈外人,他妙答:「她不是圈內或圈外人,她是圈住我的人。」被虧也太會撩人,他談到,對方個性安靜懂音樂,在一起能產生共同話題。

相隔3年半,蔣卓嘉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遠距離》和《禁未來》2首新單曲,他當DJ訪歌手,看到李佳薇等熟悉面孔,感觸說:「滿想念坐在他們的位子被訪問。」放假回澳洲,他從衣櫥找到一把18歲時同學們送的吉他,上面寫著「你總有一天會成名」,激出他渴望再做音樂的心情。

蔣卓嘉透露誤租凶宅經驗,多次聽到夫妻吵架聲音,他去向管理員反應,對方說:「你住的那間...不好說,你自己上網查。」他一查不得了,他租的房子曾發生一家三口瓦斯中毒身亡事件,雖然很毛,但慶幸的是,他住在那裡收到寫歌邀約,幫李玟寫出25週年紀念曲《You&I》。

而蔣卓嘉也成貓奴,開心說:「超級無敵皮,可是生活作息好,早上9點半準時大小便,像我的鬧鐘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