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曬黑臉變圓 9月可望飛行宇宙

宋仲基新片飾演個性勢利的宇宙飛行員,捲入一場交易危機。(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仲基去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工作滿檔,韓媒前日報導他已拍完的新片《勝利號》有望9月在南韓上映,更計畫於8月18日展開宣傳。

片商公開宋仲基最新劇照,不少粉絲讚他帥氣,也有人說他看來「臉圓了一圈,皮膚曬黑,差點認不出」,久未公開露面的他,屆時出席記者會勢必成為韓媒追逐焦點。而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波哥大》因受疫情影響,目前仍被迫停工中。

《勝利號》製作費高達240億韓元(約台幣6.6億元),講述眾人往返星球之間的冒險故事,屬南韓首部以「宇宙」為背景的科幻電影,宋仲基飾演個性勢利的宇宙飛行員,與金泰梨、陳善圭等人捲入一場恐怖交易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