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啟慧洗澡蹦靈感 《青蚵仔嫂》走爵士風

梁啟慧推出新專輯,這次改編了台灣民謠。
(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啟慧改編台灣民謠《青蚵仔嫂》,將台味十足的曲調,結合爵士迷耳熟能詳的《TAKE FIVE》,令樂迷耳目一新,她的新專輯結合環保議題,上週也帶著孩子到小琉球浮潛、看海龜,還不忘機會教育,要小孩撿垃圾做環保。

曾獲第21屆傳藝類金曲獎的梁啟慧,暌違10年推出新專輯《無盡的旅程》,並找來葛萊美獎的製作人Jeffrey Weber操刀,也收錄了台灣民謠的改編作品。

談到為何選擇這首《青蚵仔嫂》?梁啟慧坦言,某次在廣播聽到這首歌,突然讓她心生改編的想法,不過過程中卻「撞牆」了4、5個月,直到有天洗澡時,突然發現該曲與《TAKE FIVE》和弦十分接近,最後靈機一動催生出新版本,讓她超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