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遺珠兩樣情》 八三夭佛系自糗串佛珠 廖人帥譙完轉念再努力

八三夭為《想見你》唱片尾曲被奉為神曲,可惜未入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八三夭為《想見你》唱片尾曲創下2600萬次高點擊,被粉絲視為神曲,可惜今年他們未入圍,團員自嘲:「對金曲獎是很佛系的!因為有幸被稱『遺珠樂團』的次數,都快要可以串成佛珠了。」

雖然傳唱度高,但仍無緣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八三夭對粉絲說:「希望《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這首歌,入圍了你心中的『年度歌曲』。」

而MV導演廖人帥對於未入圍則反應激動,怒譙:「如果你們不認同我,我真的盡力了,老實說我FXXK金曲獎,但我尊重金曲獎!」又情緒性發文:「我神經病這樣可以嗎?」網友頻安慰他,他最後轉念:「我很難過,我很沮喪,不代表我沒有要繼續努力,別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