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神仙打架 魏如萱 許哲珮搶6金

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入圍6大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評審團主席陳鎮川巧妙形容:「每一年最佳女歌手都是神仙打架!」評選過程角力戰之激烈可想而知,欣喜的是,包括鄧紫棋、魏如萱、許哲珮、王若琳,都同時入圍國語歌后和專輯雙料大獎,將和情歌天后梁靜茹,還有楊乃文共同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座。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愛的呼喚》入圍5項大獎。(索尼提供)

39歲的許哲珮,名單公布時,她人正在產房順利產下第2胎,為2歲多的女兒再添個弟弟,她以《失物之城》入圍6項大獎,麻醉尚未退去就開心談到感言:「感謝所有參與的音樂家們,謝謝聽見了我!」

鄧紫棋以《摩天動物園》入圍5項。(索尼提供)

魏如萱的《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同樣入圍6項大獎,她餵兒子喝奶並說:「路易,媽媽入圍了!」感性談到:「這是我成為母親之後第一次入圍金曲獎,感覺很不一樣,我抱著孩子正在哄他睡午覺,站在電視前面聽到自己的名字、看著專輯的名稱,沒有尖叫的,安安靜靜的享受著莫大的喜悅。」覺得心情是平靜卻又極度興奮。

楊乃文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

鄧紫棋以《摩天動物園》入圍5項,陳鎮川誇她是「主流大腕」,並談到她被各個不同範疇背景評審認可,討論過程令人驚艷,鄧紫棋得知評審的觀點欣慰談到:「我已經贏了以前的自己。」並提到去年與舊東家的合約官司讓她人生歷經最大的衝擊,但相信生活中的風浪會激發出毅力與潛力。

梁靜茹隔11年再入圍歌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梁靜茹相隔11年再度入圍歌后,她興奮回應:「直接想游進海裡 ,想跟粉絲一起暢泳慶祝入圍。」她曾5度入圍歌后卻都鎩羽而歸,粉絲總為她抱不平,她雖結束9年婚姻,但以《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開心拚歌后,談到:「這一次真的是用生命在唱。」

許哲珮以《失物之城》入圍6項大獎。(雪人音樂提供)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愛的呼喚》入圍5項大獎,她說:「非常榮幸與開心,謝謝評審們的肯定!」評審誇她:「唱編驚人,不當翻唱專輯,比新的還難,唱得細膩,太迷人。」而楊乃文以《越美麗越看不見》拚第2座歌后獎,她不改酷帥個性低調說:「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