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團夏季發片大戰 TWICE尬BLACKPINK 兩強對決

TWICE橫掃全亞洲,在日韓兩地也持續推出新專輯。(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BLACKPINK收獲高人氣之餘,新單曲1週內創下2億人次點閱。(翻攝自推特)

南韓人氣女團6、7月搶攻音樂市場,「夏季發片大戰」正激烈展開,夯團BLACKPINK和TWICE號稱兩強對決,前者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1週內達成2億點閱人次,獲封「史上最強」;後者出道僅5年,除了高人氣之外,也不斷刷新自身專輯銷售紀錄;另外像是甜美派的Weki Meki 以及Red Velvet成員Irene 與澀琪也有不少粉絲擁護。

Weki Meki均齡僅19歲,自信比過去更加成熟。(AppleTree提供)

BLACKPINK日前與女神卡卡合作洗腦單曲《Sour Candy》引爆話題,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推出短短1週,便創下南韓YouTube歷年MV中最快達成2億點閱人次的紀錄。她們這次回歸雖爭議不斷,MV中出現印度「象神」被擺在地上,遭網友砲轟,成員的服裝造型也評價兩極,但人氣依舊越燒越旺。

TWICE橫掃全亞洲,在日韓兩地也持續推出新專輯。(翻攝自臉書)

TWICE多產 勢不可擋

台灣成員周子瑜所屬的「TWICE」上月發行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推出1個月累積銷量達56萬張。據統計,她們自2015年10月第1張出道專輯《THE STORY BEGINS》至今,創下熱銷逾880萬張專輯的佳績,人氣勢不可擋。她們8日推出第6張日文單曲《Fanfare》,展現不同以往的全新魅力。

Weki Meki散發大人味

均齡19歲的人氣女團「Weki Meki」暌違10個月,6月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HIDE and SEEK》回歸樂壇,成員有情自信這次風格相比過去更加成熟。提到發片期碰上不少前後輩競爭,度延嘴甜說:「比起想戰勝其他組合,我認為和成員們、Ki-Ling們(粉絲名)一起度過幸福時光更加重要。」

Red Velvet雙姝與怪獸共舞

Red Velvet成員Irene與澀琪,日前公開小分隊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消息,他們原計畫加入6月女團大戰,但公司為讓專輯更加完美,最終延至7月發行。兩人合體造型像極「雙胞胎」,同名歌曲《MONSTER》描繪怪獸在夢境中跳舞,迷惑對方,搭配電子樂和極具魅力的嗓音,受到廣泛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