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tory Wear微客製 再造丹寧永續募資

Story Wear男女共用背心,由贊助者出3條不用的丹寧褲製作,募資價3,2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永續時尚為目標的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Story Wear今年首度推出微客製服務,目前正在嘖嘖募資平台上募資,希望達到提醒消費者珍惜手邊物資的目的。

Story Wear 14-15吋電腦包,原價3,680元,募資價1,780元。

Story Wear的創立起源於創辦人陳冠百將自身不穿的牛仔襯衫,結合過世父親的一件精品西裝外套,在製作的過程中,體會到有捨才有得,最後製成的「故事衣」,即是喜悅重生。陳冠百認為,或許透過這些讓消費者捨不得的衣物,轉換成新的單品,會讓他們更加珍惜,也達到品牌推廣永續時尚的目標。

Story Wear微改造服務-西裝外套利用回收5件丹寧褲加上紡織廠庫存布製作,12,000元,早鳥回饋9,200元。

Story Wear專司以回收衣物,透過設計再度重生,同時為了達到零庫存的目標,所有款式都是男女共穿,且僅生產一個尺寸,因此在設計前端,就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思考男女版型的差異、裁縫的方式與尺寸的建構,一款商品從設計到完成往往需要3個月的時間。同時,品牌均由二度就業婦女製作,更結合了社會企業的概念。此次開放微客製的品項包括拼接丹寧西裝、工作背心與A3丹寧大提包等,由顧客提供想改造的丹寧褲,品牌進行配色,顧客確認後進行製作,另外也有可以直接購買的單品。募資達標100%,將再開放全客製服務,讓顧客帶著希望保留的衣物,與設計師一對一諮詢,量身訂製。有興趣可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a-true-story-wear查看。

Story Wear A3丹寧大提包,利用5件回收丹寧褲製作,原價3,280元,募資價2,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