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AllSaints咖啡快閃店 時尚品味

孫盛希(右)與王策各穿著AllSaints最新服飾,為「AllSaints×VWI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揭幕,現場示範沖煮特調咖啡。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時尚品牌與台灣冠軍咖啡師激盪創意火花!源自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與2017年WCE(World Coffee Event)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的咖啡店「VWI by CHADWANG」合作,昨(13)日以快閃店之姿進駐「微風南山」,除王策親自揭幕,他的表妹孫盛希也到場祝賀,形成表兄妹同為「愛牌」站台的難得機會。

AllSaints Edbury黑色皮革肩揹包(微風南山開幕獨家商品),14,000元。

「AllSaints×VWI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是繼本月1日於遠東SOGO新竹店開設快閃店後,品牌在台的第17家直營店。品牌表示,將自7月18日至8月9日的每週六、日下午3點至6點由VWI咖啡師駐店、現場沖煮咖啡,「指定時間於店上消費(不限金額)即可享一杯特調咖啡」;此外,「活動期間不限週末,憑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櫃上發票至VWI店內消費可折抵30元;於VWI店內消費亦可憑發票領取AllSaints 300元抵用卷一張,限量30張」,同時推出多款獨賣商品。

AllSaints Esthie墨綠色蛇紋印花襯衫洋裝(微風南山開幕獨家商品),9,500元。

孫盛希穿著AllSaints灰藍色兩件式洋裝現身,她認為品牌與生俱來的態度與個性,與音樂人的創造力不謀而合。王策則對AllSaints「喜愛又熟悉」,不僅平日愛穿AllSaints,在英國求學時期更曾於AllSaints曼徹斯特分店打工;他說,這次合作將帶來特調咖啡「黑森林」,帶著柑橘、黑醋栗的香氣,一如品牌給他的感覺,「特別又無距離,個性獨特又好親近。」

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邀來VWI by CHADWANG助陣,將時尚與咖啡文化共冶一爐,引人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