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陳昊森男男戀 自招拍戲過程來電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由曾敬驊(右起)、邵奕玫、陳昊森主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昨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兩位男主角曾敬驊、陳昊森在片中大談男男虐戀,導演柳廣輝帶兩人上同志酒吧取經,一開始兩人還很彆扭,沒想到半小時後就融入其中,被請喝了許多杯酒,曾敬驊還差點被同志朋友獻吻,陳昊森霸氣把他拉走,假裝吃醋說:「怎麼可以親他!」笑說自己入戲太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瞿友寧(右)監製、柳廣輝導演。
(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在片中對手戲火花十足,他們透露拍戲過程有來電,陳昊森說:「看到他無拘無束的個性、無懼的眼神,當時很心動。」曾敬驊則說:「被昊森很純樸、純真的一面打動。」陳昊森以該片入圍最佳新人,他表示:「光入圍就開心到在家跳3天。」也希望能一舉拿獎;曾敬驊今年以《返校》獲影帝提名,他說原以為是入圍新人,沒想到入圍最佳男主角,直呼「感覺很不真實」。《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