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偉文半夜4點瘋作畫 被老婆怒吼驚嚇慘摔

蔣偉文插畫展昨開幕,老婆及兩個兒子都現身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蔣偉文去年11月開始以畫作記錄2個兒子的生活點滴,意外受歡迎,他將這些畫作集結下來開插畫展,他昨和老婆Lisa、2個兒子出席畫展開幕,他提到有次靈感一來就畫到半夜4點,老婆怒氣沖沖從房間出來吼他「要不要睡覺」,他因太過投入,竟嚇到從高腳椅跌下。

蔣偉文的作畫動機主因是郭彥甫,有次一起上張小燕節目聊畫畫,原本蔣偉文對於作畫有些氣餒,認為「大家都畫這麼好,我是不是別畫了」,沒想到郭彥甫卻有另一番見解:「這些藝術家畫這麼好,我們也畫得不錯,而且我們的畫是他們畫不出來的,如果有人欣賞,就應該繼續創作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