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台版IU自評破處不夠鬆 睦媄底限三點不露

睦媄透露一開始試鏡廣告時常碰壁,但她最愛的就是表演,所以不想放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有「台版IU」封號的新生代女星睦媄最近在台片《破處》飾演「禁慾系校花」,和男主角楊懿軒上演大尺度親密戲。她說當初拍攝底限就是「三點不露」,一開始會擔心觀眾或家人看到的反應,「不過我看完後有鬆一口氣,而且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再放鬆一點!」自我要求相當高。

睦媄在《破處》和楊懿軒(右)上演大尺度激情戲,直說拍攝底限是「三點不露」。(双喜提供)

●片名直接 媽媽不敢分享預告●

《破處》探討青少年對「性」的好奇,睦媄直說最大的挑戰是拍親密戲時不尷尬,再來就是當「性」被放大檢視,怕會有不健康心態,像是預告曝光就有朋友直接問她:「妳怎麼演『這個』?」甚至媽媽也不敢分享預告,讓她認為要認真宣傳及宣導,「覺得性教育議題可以更健康的去討論」。

●委曲求全 談起戀愛像小女人●

個性有些傻大姊的睦媄,透露也曾經歷過不懂男生在想些什麼的時候,「像我以前是學跳舞的,就曾被同學問過是不是筋開腰軟,會不會做『朝天蹬』,還當場被要求舉腿旋轉,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在想壞壞的事情。」

睦媄說自己談起戀愛比較小女人,在感情中容易委曲求全。(記者王文麟攝)

片中她飾演的「蕉蕉」拒絕男友求歡,睦媄笑說角色個性跟她滿像的,但蕉蕉比較聰明,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我談起戀愛比較像小女人,在感情中容易委曲求全,有時候甚至為了滿足對方要求忘了自己。」她說現在單身,「不過目前想專心工作,工作是我的唯一!」

●大開眼界 盼從北影邁向金馬●

提到被指像南韓「國民妹妹」IU,睦媄直呼榮幸,「很開心被說像她,也希望可以多學習她認真的態度,未來也可以全方面發展」。此次因《破處》參加台北電影節,讓她嗨喊大開眼界,「能夠參加盛典真的非常開心!」也期望有一天能朝金鐘、金馬獎邁進;《破處》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