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休半年 宣告9月生「雙胞胎」 - 偶爾耍廢穿睡衣叫外賣 口條生疏

田馥甄笑說太久沒當明星,口條變生疏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田馥甄久未公開露面,沒想到這半年來她竟醞釀出「雙胞胎」!昨天她為演唱會造勢現身,坦言:「小緊張,半年沒當明星了,大家自我保重,覺得我口條生疏了。」談到防疫期生活,她說:「偶爾會耍廢,整天穿睡衣、叫外賣,完全放鬆。」

9月25、26、27日,田馥甄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她同時籌備演唱會和新專輯,談到:「不用飛來飛去,沉澱過生活,專輯也完成了,和演唱會以『雙胞胎』方式生出來。」

這段時間田馥甄也迷上爬山,她說:「爬山像人生,沒有回頭路。」還爆料某次被Ella出賣,兩人一起去爬山,Ella先被認出,她極力遮掩,沒想到粉絲問Ella一個人爬山嗎?Ella當場回:「我跟Hebe一起來啊!」

之前「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田馥甄曾轉發鄧惠文的逆風點評文章,慘遭網友批評,談到風波,她說:「讓它過去、讓它放下。」

S.H.E是否有19週年慶祝活動?田馥甄說:「計畫還要再計畫。」另被問到有什麼才藝可以勝過Selina和Ella?她說:「我們S.H.E從沒有在比較的好嗎?」演唱會門票7月11日上午11點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