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開甜點教室 店名藏洋蔥

謝佳見(左起)、施易男、戴祖雄參加直播音樂會。(時大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施易男、謝佳見、戴祖雄前日參加「在這個時候」直播音樂會,施易男透露先前想效法戴祖雄的居家運動,於是買了一組啞鈴在家勤練,卻導致手拉傷,連擤鼻涕都會痛,讓戴祖雄笑說:「運動時不來問我,受傷會痛死人!」

施易男在直播時主動提及已逝母親小明明,表示媽媽本不贊成他做甜點,最後卻成為忠實粉絲,他將剛落成的甜點教室取名為「明明在這裡」,透露做任何事都會想到母親,也相信只要做對的事情,媽媽在天之靈一定會替他感到高興。

謝佳見則帶領22位國小學童演唱《愛心樹遍人間》,他花了3天的時間學習種樹舞,笑稱與他最近玩的手遊有異曲同工之妙,並說這款遊戲讓他在疫情期間過得很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