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下通牒 辛龍9月為公益復出

吳宗憲(左四)證實辛龍(左三)將於9月5日參演「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辛龍3月痛失愛妻劉真,至今意志消沉、足不出戶,他的好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上月曾表示,有對辛龍下通牒,希望他至少嘗試走出家門、到攝影棚探班,但辛龍最終拒絕吳宗憲提議。不過,紀曉君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海報,卡司驚見辛龍與吳宗憲身影,吳宗憲證實將帶辛龍參演,預計9月5日前往台南開唱,而這也將是他經歷喪妻之痛後首次公開露面。

吳宗憲表示:「就希望他可以勇敢用力地走出來,所以就預定了這一個演出,也得到他本人的首肯,我們也很積極的推動他可以開始正常的生活,不要再坐困愁城。」至於屆時演出曲目是否與追思劉真有關?吳宗憲表示,交由辛龍自己決定歌單,「很簡單的演出啦,沒有特別去強調這一些」。而演出陣容除了吳宗憲、辛龍與紀曉君,還有黃品源、包偉銘、謝祖武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