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盼合作王力宏 黃子佼私訊關心張清芳

黃子佼低調透露,有傳訊息關心離婚的張清芳。(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9歲的李芷婷勇闖歌壇,熱愛歌唱的她曾瞞家人參加選秀比賽,媽媽卻被氣到飆高血壓,還在地上打滾,連黃子佼都忍不住在記者會上笑虧:「原來妳這麼浮誇的個性,也是遺傳妳的家人吼!」本來就讀護專的她,目前也已休學,盼能衝刺演藝事業。

李芷婷勇闖歌壇發片,媽媽卻一度不諒解。(記者潘少棠攝)

李芷婷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還曾是金曲歌王王力宏的戰隊學員,好歌喉獲得王力宏的青睞,不過她私下沒有王力宏的聯絡方式,只能在鏡頭前對偶像喊話,期盼未來2人能在音樂上繼續合作。

昨天屁孩帶著粽子到記者會站台,先是打趣問李芷婷:「成年了沒?」之後還向台下的李爸爸打招呼,笑說有種「提親」的感覺,李芷婷聞言則連忙解釋:「屁孩給我的第一感覺,反而比較像個好哥哥吧!」

另外,主持人黃子佼被記者追問張清芳婚變話題,低調回:「芳姊跟宋先生都是大人,也是我的長輩,我們這些晚輩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祝福他們的未來。」私下有傳訊關心張清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