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慶生開直播 各國粉絲來祝壽

潘裕文迎來36歲生日,許願希望自己能脫單。(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潘裕文上週迎來36歲生日,笑說每年都會許下「脫單」的生日願望,但多年來都沒有實現,讓他哭笑不得,「不知道之後還要不要把願望分給這件事!」此外,他也希望全世界的疫情能平息,大家都健健康康,並盡快辦活動與歌迷們見面。

潘裕文與朋友一同吃火鍋慶生,更一時興起在IG開直播與粉絲連線,來自世界各國的粉絲與他分享夜景,讓他見到了東京晴空塔及現在是冬天的墨爾本,大呼:「有一種地球村的感覺!」

而好友盧學叡也上線與他一起聊天,分享彼此的近況,由於他平時很少開直播,因此有些欲罷不能,一講就是3個小時,心情超好的他不斷開粉絲玩笑,幸好大家相當捧場,帶給他很難忘的生日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