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獻出鬼片初體驗 咬牙力挺任容萱

「王子」邱勝翊(左)和任爸(右)出席《驚夢49天》首映會力挺任容萱。(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任容萱演出的電影《驚夢49天》昨舉行首映會,她參與的電視劇《覆活》演員「王子」邱勝翊、姚以緹、吳岳擎特地友情現身看首映,王子更透露因為太害怕,過去從沒看過鬼片,這次為任容萱義氣獻出「鬼片初體驗」,還直問:「會很恐怖嗎?」,任容萱頻頻安撫他,還送上紓壓小物讓他邊看邊捏,也開玩笑威脅說:「如果不來看我們友情就到這!」

任爸也帶著任媽出席首映力挺女兒,姊姊Selina則因有工作缺席。任媽同樣害怕看恐怖片,任容萱笑說:「我告訴媽媽看電影覺得害怕的時候,就趕快撲進任爸的懷裡。」任爸聽聞立刻開心表示:「那我一定要帶媽媽去看!」談到票房期待,任容萱放話,如果票房破千萬,就要和劇組演員們一起到游泳池上演濕身跳水秀。該片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