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飯後血糖飆破300 醫生傻眼

曾子益 (左起) 、龍劭華、吳秀珠、嚴正嵐、李冠毅、黃聖雅出席《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龍劭華在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上演癡情老管家,更用心主動加戲變跛腳,昨他出席記者會,透露演跛腳有時候回家都會痛到抽筋,而且他近來身體狀況也不佳,他原本就有糖尿病舊疾,長達11年沒回診,直到近來去看醫生才發現飯後血糖飆破300,連醫生都傻眼。

龍劭華2009年就確診,期間雖有吃藥控制,但始終抗拒回診測血糖,直到近期才因疫情工作空檔,聽從家人建議回醫院治療,測出空腹血糖200多、飯後血糖破300,現在他積極看診吃藥治療,苦笑喊:「我最近吃的都要注意,等下次回診後,如果指數變好我就要來慶功!」

龍劭華先前在大稻埕拍攝《雙城故事》,如今演出《老姑婆》又回到相同場景,他擔心演出雷同,用心揣摩3種跛腳方式讓導演選擇,相當敬業用心。吳秀珠則偷偷爆料,其實龍劭華有一幕忘記瘸腿,讓製作人葉天倫冷汗直流,頻問:「是坐著的嗎?」吳秀珠笑喊自己也忘了。嚴正嵐劇中飾演歸國千金,特別揣摩了很多千金造型,還會看孫芸芸上節目,最後歸納出自己要穿「調整型內衣」,因為這樣才會挺、有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